高三神隐。坑缘更。墙头乱爬。

关于

手头两篇文...不知道猴年马月能挤出来
这段时间嘛都没干,空涨粉,惶恐

【TSN】【ME】一个ME向翻译文整理

山清水煮:

随缘几次换地址ORZ清了一下随缘和电脑的收藏以后可能不怎么会去上随缘扫文了



M/E向,前后斜线有意义,或者看不出来前后的



因为前后基本上都是译者在翻译的过程中按中文fandom的规矩后加的, 如果有逆、互攻之类的情节或指向那一定是年代久远脑子糊掉了,欢迎指出,我会改掉的,如果触雷抱歉,锅都是我的



基本上都是11年12年的完结文(之后我圈大概就糊萝卜了(。前后顺序随机,【】里是整理时候的随手敲碎碎念,非常主观,非常无聊,请尽情地无视...



卧槽啊一觉睡醒我家楼下出现了bbb兴奋的简直不能自已
不过为啥只有bee
等待会天凉了下去给萌bee拍个正脸照

尴尬的就是I cannot prove I am human,so I cannot sign up for this website.
SO,HOW TO PROVE MYSELF?😂😂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品种

既然说了要开系列,就要开!
当然了,这种短篇系列短打根本就不用担心坑,我为什么不开呢?

记下目前几个没写的。

1.关于花仙子Wardo的饲养日记。(这估计是求续篇求番外的gn们最想看的。可惜我憋死目前只憋出一百字

2.Wardo成长时Beast的心路历程(这有一千多字了,可越看越不爽,估计要推翻重写

3.Wardo梦见Mark成功营养繁殖出了一山头的小Mark。

4.一切的始终以及有始无终。(其实就是打着爽爽根本没情节说了无厘头就无厘头怎么可能有始终。所以他现在只有一段。

gn们可以评论投票,不过还是会看我心情呸看我产出哪个更哪个。

记这些其实只是为了立flag表决心。虽然上次的莱...

每次登陆都有评论的感觉真的是太棒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到疯癫

【TSN/ME】西兰花,仙人掌还是满天星?

summary:当花朵真的变成花朵的番外,话唠Mark的生长日记。

warning:无厘头小甜饼,主要是话唠Mark的尬聊,食用前建议结合前文.

当花朵真的变成了花朵


0.

“Wardo,如果我也变成了种子,你会怎么办?”

“那你变吧,我还没有见过仙人掌的种子呢。”

1.

不管你信不信,这世上还真就有这么巧的事。Mark在说这话的后一天,变成了种子。

Mark醒过来时,就发现自己不能动了。他不信梦魇的那套说法,那只是人体在睡眠状态中的生理性暂时僵直。Eduardo的睡姿也很好,如他平日里待人般优雅得体,压到Mark的可能性不大,有也只可能是Mark主动缠住了他。

Mark会觉...

之前立的flag不出意外的跳票了。
请半个月的假,期末过了再说。
所以说,期末考当天我生日我也是很悲伤的

打嗝本到了…可是发现自己脑抽买了本看起来是法语的…怎么办,很尴尬

【TSN/ME】The Ringing Bell


伪AU!伪穿越!

summary:现实中的男神x你并没有这么美好。特别是当这个“男神”不是你想要的那款时。

0.

想象一下,一早起来,你昨天看的电影男主角出现在你的身边,堂而皇之地霸占了你的床是怎样一幅场景?

那部电影还他妈是部社会纪录片。

这种事是发生在了Eduardo Saverin身上,他现在的兴趣不是一句mmp就能解决的。两句也不够。

谁能告诉他怎么把迷失在爱情动作片的人生拉回正途?

1.

昨天是个愉快的假期。

Eduardo被Dustin拖进电影院看了一部他压根不感兴趣的电影——只为追寻Dustin男神的足迹。

他不知道那个卷毛是怎么成为宅男男神的。整部剧除了男二...

1/9

© matt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