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缘更。墙头乱爬。

关于

既然说了要开系列,就要开!
当然了,这种短篇系列短打根本就不用担心坑,我为什么不开呢?

记下目前几个没写的。

1.关于花仙子Wardo的饲养日记。(这估计是求续篇求番外的gn们最想看的。可惜我憋死目前只憋出一百字

2.Wardo成长时Beast的心路历程(这有一千多字了,可越看越不爽,估计要推翻重写

3.Wardo梦见Mark成功营养繁殖出了一山头的小Mark。

4.一切的始终以及有始无终。(其实就是打着爽爽根本没情节说了无厘头就无厘头怎么可能有始终。所以他现在只有一段。

gn们可以评论投票,不过还是会看我心情呸看我产出哪个更哪个。

记这些其实只是为了立flag表决心。虽然上次的莱蛛跳票已经成功的证明flag对我没有用了。

另外打个小广告,想扩列!想和话唠呸,小天使们扩列!想要有人督促我码文!想要有同好陪我走过高三这人生最艰苦也是最重要的一年!

↑其实根本没有想过如果没有评论得有多尴尬。我不管,反正我就是想评论想疯了。

评论(7)
热度(2)

© matt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