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缘更。墙头乱爬。

关于

【EB】The Addictive shallow sea I've seen【AU】

"Ethan,Don't."母亲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握住了他的手。

那是父亲生意上的竞争对手开的连锁店,母亲一般不让自己的孩子去哪儿,不论年幼的Ethan有多想要那橱窗上花哨的玩具,或许只是大人们之间的赌气而已,Ethan这么想。

在被母亲拉走的时候,Ethan恋恋不舍地瞥了眼那镶有泛黄复古的边框的橱窗,毕竟他还只是个五岁的孩子。

Ethan不论是在母亲在时还是不在时都曾试过长长的凝视则橱窗里心爱的玩具,似乎觉得只要盯着它够久,总有一天就能得到它。这一次的一瞥,他看到了往常不曾看见的东西——一双蓝绿色的眼睛。在那双浅色的无机质物体望向他时,Ethan想到了Hawaii晴朗的天空,又想到Bali美丽的浅海,清澈却又能把他溺死在里面。他不由失了神,以至于被母亲拉走了也不知晓。

Ethan从此以后去偷窥橱窗的时间更加频繁了,以至于老板在想,那个对手家的小孩是不是想窃取他家的商业机密。Ethan的父亲甚至再重新考虑要不要老了以后见自己的公司传给这个胳膊肘有些朝外拐的独子。

当然这些Ethan都不在乎,就算偶尔被老板——那个秃头的老头抓到揍上一顿,也不能阻止他去那个橱窗前瞧瞧——他想再看看那双眼睛,顺便瞧瞧那双迷人的眼睛的主人,但他再也没见过那片蓝绿的浅海。

孩子的热情似乎永远只能坚持三分钟,哦,不,或则说Ethan坚持了三个月——在连续的三个月里,他都没有再看见那双眼睛,他甚至怀疑那是个幻觉。

父亲开始培养继承人,每日要完成的功课,每日要应对的测试,压得Ethan几乎喘不过气来,渐渐的,Ethan不再喜欢那个橱窗里的玩具,开始想着怎样击垮那个他竞争的老头。对,没错,现在是与他,而不是他父亲。他已经长大了,接受了他父亲的工作。与那花哨玩具一起被淡忘的,还有那双一度让他忘却呼吸的眼睛。

"今年的假期,你要去哪儿过?头?"Benji——Ethan接管公司后对他格外忠诚的技术员,在完成了他一天辛劳的工作后,边啜饮着休息区提供的平淡无味的速溶咖啡这么说道。

"我不觉得这个工作狂回去哪里度假。"Jane从她成山的文件后抬起头,她的桌上总是有这么多文件,尽管Ethan并不记得自己又给她分配过如此份额的工作量。"如果你觉得很闲的话,请帮我处理下这份报表。"

"oh——天哪,Jane,你一定是在和我开玩笑。"虽然嘴上抱怨着,Benji还是放下了那杯令他更加疲倦了的咖啡,走过去接了那份看起来格外厚的报表。"另外,头,我觉得休息区的咖啡真的需要好好改进,最好换成手磨咖啡豆,还有,要是在休息区的那个卷发妞的态度能够更和善点就更好了...头,你有没有在听?"在Benji叨叨着自己对休息区的一大段意见时,他终于发现Ethan似乎并没有在听。

"Bali,我想去Bali逛一圈。"良久,Ethan这么回答道。Ethan不知怎的,又想起了那个橱窗,与那片浅海。

"虽然很开心头你回答了我的第一个问题,但我刚刚说的并不是这个..."

"Shut up,Benji.Then,do your work now."Jane似乎是受不了Benji的抱怨这么吼道。

Ethan并没有因为Benji的碎碎念而打消他一时兴起想到的计划,现在他正拿着登机牌,在前往Bali的路上,一想到能在那般晴爽的地方度个假,脑袋也没有听Benji碎碎念时那般疼痛了。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真不错。

当Ethan对着登机牌上的号码找到位子放好行李坐下时,他邻座的先生才刚刚找到位置。他似乎很忙,Ethan看着他一坐下就掏出的笔电这么想着。

似乎是注意到了Ethan有些失礼的目光,那位先生缓缓的转过头来,优雅,又带着些对Ethan的疑惑,用那双那蓝绿色的眼瞳注视着Ethan。

"我似乎忘了自我介绍。"

"Hallo,I'm William Brandt."

Ethan觉得自己似乎没有去Bali的必要了——因为他已经看到了他想要见到的那片令他一度沉溺其中的浅海。

————————————————————————————————————

自从头从Bali回来之后,Benji很不高兴,头身边多了个沙金色头发的男人,他再也不是头的独宠了。不不不,我并没有这么想。Benji晃了晃脑袋,把这些奇怪的思想从自己的脑子里清了出去。

虽然不知道他——似乎是叫Brandt是从哪来的,为什么头一从Bali回来他就出现了,还要求职员们事事都听从他的指挥,但,不得不说,Brandt是个性格很好的人,Benji很喜欢他。即使公司里有些人传闻,他是敌对公司的老大,但公司的业绩在Brandt掌管的期间也飞升了很多,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至于Ethan的Bali六日之行具体发生了什么,恐怕只有他俩知道。

==============================

考前一时冲动,产粮全靠冲动。

考后或许写个Ethan的Bali六日什么的

拖延症患者大概只能写写短篇了。

另外,Brandt的戏份被我吃了。

我承认我写的时候记不清jr的瞳色了,我有罪。

评论
热度(36)

© matt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