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缘更。墙头乱爬。

关于

【TSN/ME】[求助]男朋友约会时总想着另一个人怎么办(1)

学生党考前开坑不容易,一天50L慢慢更吧。

【TSN/ME】[求助]男朋友约会时总想着另一个人怎么办

>FB猴子动物乐园

1L 〖匿名〗
RT.在线等.

2L
不抢沙发,只想问lz发错区?
大写强调匿名不要太可爱

3L 什么叫真正的匿名
ls乱说,明明没错区,这么大个八卦放在那里,我FB猴怎么不八。

4L FB猴代表一
来来我们来分析以下这句话的结构
主语是男朋友,状语是约会时和总!谓语是想着另一个人。然后怎么办。
wow

5L
那么问题来了

6L
另一个人是男是女,样貌身高三围

7L
ls不要太露骨,把lz吓走了啦

8L(6L)
不,这很重要

9L
同求详细,顺便lz性别

10L
就是!不知性别怎么聊天?!

11L 〖匿名〗
lz是女的。抱歉刚刚有点事。
lz和男朋友处的时间不长,约莫两月半,姑且称他为M。
M平日里就是一个大写的宅男,打起代码来废寝忘食脾气还特暴的那种。
为数不多的几次约会,除了和我叨叨西奥多罗斯福中国天才的人数这种话题就没啥了,我跟你讲,要不是我大学辅修历史我他么早就和他分了……不好意思跑题了,重新说到约会,有一次,他说着说着,突然讲了一句下雨了,然后他就一个人撑着伞跑了,他.妈的一个人跑了啊!我一个人在大雨中走了一个多小时才回的家!
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12L
心疼lz

13L FB猴代表二
看第一句的时候,本来想说我FB最不缺的就是技术宅了,到后来,什么都不说了,蜡

14L
这样的男朋友

15L
lz啊,听老夫一句劝,不如分了吧

16L
ls们别都这么说啊,说不定M这么做是有什么背后的故事啊隐情啊
不过lz为什么不分

17L 〖匿名〗
直属上司,不得不从

18L
yoooooooooooooooo

19L
yoooooooooooooooo

20L
yoooooooooooooooo
脑内两万字霸道总裁爱上我言情达成

21L
风流总裁背后的女人

22L 哪里有楼歪,哪里就有我
ls别闹,重点是lz你怎么就知道M他在向另一个人呢?

23L
看楼上的id一秒抢险队怎么办hhhhhhhhhhh

24L 对不起我是拆迁办
秘书女友苦恋总裁,怎奈总裁旧情难忘。

25L
拆迁办君一定琼瑶中毒太深

26L 〖匿名〗
回复 22L 哪里有楼歪,哪里就有我:其实24L说的到没错,的确是旧情难忘。

27L
卧槽

28L
卧槽,这个情节下去一定是初恋

29L
卧槽琼瑶贴?!出贴

30L
想知道另一个人是男是女

31L
同求详细,性别样貌身高三围

32L
ls和6L一定是一个人

33L 〖匿名〗
回复28L:不是初恋,也是初恋。
回复30L:男的,其实我也不是很了解。
关于E的事完全都是从公司的前辈们口中了解到的,一次吵架一场官司自己遥隔天涯永不相见什么的,想想就虐!
我本来以为只是普通的很好的朋友,但知道的越多,就越发现这特么是个加大加粗的双向箭头啊!只有当事的两个人特么就跟瞎了一样啊!

34L
双向暗恋!相爱相杀!蹲贴不走了!

35L
lz你怎么能证明M就是念念不忘每时每刻想着E呢!

36L
你能想象这么大一个公司几百来号人没有一个人的名字是以E打头的吗?!
你能想象几百来号人连E的名字提都不敢提吗?!
你能明白身为个秘书却不能在boss面前提到“签合同”这个词组的苦吗?!
你能想到他在雨天留我一人原地淋雨是因为他在雨天放过E的鸽子的后遗症吗?!
还是一句话,什么都不说了。

不,但是我还是要说!

37L
连名字都不能提……lz你知道这在中国叫做文字狱吗

38L
hhhhhhhhhhhhhh文字狱ls懂挺多,所以也是个暴君吗

39L
没人在乎lz的那一句既不是初恋也是初恋吗?

40L
语文差,读不懂,假装没看见

41L
多年划重点的经验告诉我这就是我们忽略的重点

42L
@ 〖匿名〗所以是什么意思呢

43L 〖管理员〗动物园园长们的看护员
M在E之前谈过几个女友,所以不算初恋。但E是他唯一一个让他意识到什么是爱的人,所以也算是初恋。
可惜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44L
出现了!每帖必有的知情人!

45L
管理员大大知道的很多啊!

46L
最后一句撒了我一脸玻璃渣。
不行我坚定我吃ME。

47L
ls带我

48L 〖版主〗动物园副园长
心疼lz[邓摇.gif
另外,lz不怕被M发现吗

49L 〖匿名〗
他又陷入了代码的世界,我只要定时送上红牛啤酒甘草糖就好,不会被发现的。

50L
都是套路

————————————————————TBC

〖匿名〗:lz,没有原型,只是推动情节发展的助攻小天使
动物园园长们的看护员:这么苦的也只有chris美人了
动物园副园长:达达小天使

动物园园长就不用说了。

如果是一群Fb猴子们的话,马总果然是猴王吧

评论(5)
热度(75)

© matt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