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缘更。墙头乱爬。

关于

重点重点,投票已经截啦,所以这只是用来记梗,结果也已经发布啦,没占tag,gn们别投了哦,谢谢gn们的热心

点梗这种事要慢慢来,首先我要先把我手上的手稿都码完,再开始写
我的假期只有一天半,不可能都写,所以再次占tag,求选一篇,其余有缘再写x

整理了下有三篇

1.盾冬 蛇盾xbucky 监禁play

“你是我好不容易才找回来的,又怎么可能再让你逃掉”

2.糖酥糖 古董修复专家糖/恐怖分子酥AU

“你弄坏了我的古董,你得用你一辈子来修复”

3.EB 勾阔佬梗

每个组都需要一个Brandt去Seduce the rich guy

——Next time,I'll seduce the rich guy.

选一个选一个选一个

评论(28)
热度(16)

© matt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