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缘更。墙头乱爬。

关于

【TSN/ME】Alohomora (0~1)

WARNING:他是龙!HP!双重世界观

龙!斯莱特林!Mark x 赫奇帕奇!Eduardo

主世界观,教授名沿用HP,会考虑没入HP的gn,除TSN外的人名均用中文,并文后注释

不算xcross,除ME,CD友情向外不会出现其余cp,设定伏地魔之战过去多年,所以时间点错乱

这章花朵还未出现

Summary:邓布利多不会随便抱别人家的小孩,要抱就抱那些特会搞事的。


0.

千万不要去招惹一个叫Mark Zuckerberg的人

这仿佛已经成了斯莱特林学院每一个人必须遵守的生存法则。

你一定会很奇怪,平时趾高气昂的毒蛇们为什么会说出这种丧气话。

Mark没有显赫的家族为他撑腰,也不精通于攻击魔法,他甚至不是个纯血统巫师。

一个不该出现在斯莱特林的人,凭什么还让他们惧怕?

认识Mark的都知道他只是个二年级的小屁孩,还是邓布利多从麻瓜世界里捡回来的。

但分院帽将他分到蛇窝一定有它的道理。

就算你没有认真听过宾斯教授枯燥的魔法史课,你也一定熟悉这个设定——邓布利多捡来的孤儿。

就算再不起眼也一定蕴含着搞大新闻的潜质。

如果你年幼无知想要欺负一下这个麻种小孩,请求梅林的庇护吧,我保证——保证你明早的南瓜汁会混有效果奇特的魔药水,如果南瓜汁没有的话,就该看看你的曲奇了。至于你最后会变成一条狗,一只蛤蟆,或者是个老太婆,我也猜不到。

什么?去告诉院长?这里是斯莱特林,没有人会拉得下脸把这种丢人的事告诉院长,算有那个大鼻子也定会当面嘲笑你的愚蠢,顺便夸奖一下Mark惊人的魔药天赋的。

所以,我想你已经明白为什么各界级长要在每年新生入学的时候不厌其烦地重复这句话了吧?

事实上他们正打算背着斯内普偷偷把这句话加到斯莱特林入学须知手册里去。

1.

“Gosh!Mark!这是什么?!”Dustin完成了斯内普布置的三英寸长的魔药论文,正满心欢喜地扑向他的舒适大床,还没挨着边就摔在了地上,绝望地发现他再也爬不起来了。

“哦,我想你刚刚踢到了我的定身药水,那是给安妮小姐准备的,我从未见过如此愚蠢的魔药助教。”Mark正忙于切碎曼德拉草,这些烦人的小玩意儿可不好对付,他甚至没有施舍给哀嚎着的Dustin一眼,“这瓶我用1:100的比例稀释过,你最多只用在地上躺一个晚上。”

“没有人会把配置好的魔药放在地上!”

Mark决定过几天要重新研究一下定身药水的配方,他想看看有没有办法把一个人的嘴巴一起定住。

Chris端着从公共休息室顺来的热可可,小心地绕开了躺在地上的Dustin,“嘿,这怎么了,他现在看起来就像条上了岸的鲑鱼。”

换做平时,Dustin一定会很乐意听到这句话的,可他现在只想努力地双眼上翻瞪好奇地蹲在他旁边的Chris。

他没有意识到这让他看起来更像鲑鱼了,快死了在翻白眼的那种。

“Mark!总有一天我要和你决斗!”在Mark终于屈尊降贵来帮Chris把他搬上床时,他要这牙憋出了这句话。这很不是时候,因为紧接着,他体验了把自由落体的感觉,只有一半,他的脚趾在半个小时内两次热吻地板的感觉真是好极了。Dustin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谢天谢地,他的脑袋还在Chris的怀中安然无恙。

“很好,我们会有这么一天的,我突然想起了,我还有个想法没有添到白板上去,”Mark甩了甩手,丢下欲哭无泪的Chris,他转身拿起记号笔在白板上涂涂画画,“停止让我去配解毒剂的想法,Chris,你知道我从来不制作那种无用的东西。”

Mark有块白板,两米多长,这几乎挤占了寝室里所有的公共空间,当他入学时拖着它进入寝室的时候,Dustin他们都吓傻了——这家伙挡住了Mark整个人,看起来像是在自己漂移前进。Mark每天都会在上面写些东西,有时候是心血来潮想到的魔药配方,有时是Beast的画像,有时候甚至是从莫名其妙的地方延伸出来的,弯来扭曲各种颜色的无意义线条,眼花缭乱。

寝室中的其他人都默认了这块庞然大物的存在,它虽然未必能让Mark的思路更加清楚明了,但最起码它能让Mark停下那讨人厌的嘴,安静下来。

只有在有人通过的时候,它才会被推到墙边。

可现在,Chris在心中诅咒着这块白板,希望它彻底消失不见,这样Mark就没有借口让他一个人搬作死的Dustin上床了。

今天的寝室又是在“Mark Zuckerberg是个混蛋”的哀嚎中陷入沉睡的。

Dustin僵硬地躺在他曾经舒适过的床上,废劲地吹开滑到脸上的碎发,他在心中努力列举Mark的优点,说服自己不要在第二天恢复行动的那刻往Mark招呼个拳头,他已经承受不起后果了。

Mark的优点有很多,足够在半分钟内塞满Dustin的脑子。

他聪明,成绩优秀(尤其在某些方面),学院里的老师们都喜欢他,就算被他狠狠整过也喜欢,邓布利多也是,斯内普这个抠门的老毒蛇愿意把自己的收藏借给他,斯普劳特教授给了他自由出入温室的权利,无数女生在被他伤过心后依旧给他写情书。除去那张嘴和乖张的性格,Mark的的确确是个讨喜的小孩——好吧,前两项毁了这一切。

学院里几乎每个学生都尝过Mark的厉害,他的室友这一身份听起来酷极了——这一位则每天都可以看着Mark带着不同的药水洒在他厌恶的人身上,每天见识不同的恶作剧,甚至参与其中!虽然大部分时候,他的参与伙伴都是Beast,他的小拖把犬。

每次恶作剧Mark都会躲在角落里观察药效,Beast会趴在他的脚边,他们常常彻夜不归。

但今天不会,Mark可以舒服地躺在他的床上完成定身药水的研究,而Beast……

等等,Beast去哪儿了?!

——————————————————TBC

注释(一堆废话及一些梗源):

注1: Alohomora 阿拉霍洞开 开门咒,使门弹开的咒语 这和之后的剧情主题有很大的关系

注2: 霍格沃茨魔法学院分为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赫奇帕奇,拉文克劳,分别为狮,蛇,獾,雷鸟。

注3: 邓布利多,霍格沃茨校长,斯内普,魔药教授。斯莱特林院长,大鼻子是HP原著设定。宾斯,魔法史教授,唯一的幽灵教师,上课极为枯燥。斯普劳特,草药学教授,不过我忘记温室是不是他管的了,大概是。

注4: 梅林约等于魔法世界里的Jesus Christ

注5: 寝室里的白板来自《facebook效应》马扎在H33放了一块白板来写些公式方程

注6: 马扎讨女生喜欢同样来自《Facebook》,因为他看起来很酷,伤过心则纯属本人扯淡

注7:霍格沃茨十一岁入学,所以马总现在也就十二岁,努力在表现地像一个小孩,有讨厌的人就去捉弄恶作剧,但有些时候又会表现地过于成熟,霍格沃茨的入学时间简直要我命

谢谢您看到这里,谢谢您喜欢这篇文

不要脸的占了ME的tag,猜猜Beast去哪儿了?
下章花朵出现,Beast视角

评论(3)
热度(60)

© matt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