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缘更。墙头乱爬。

关于

【鹰寡】今天的Clint依旧在在努力地搞事情。(下)

♢事情是谁我不知道
♢其实是 Clint三次想换装备,以及一次后悔
♢主鹰寡,涉及锤基贾尼盾冬幻红微科学组
♢终于码出来了,泪目。lo主最近很忙,脑洞却一个接着一个,没空码,心酸。
♢小剧场比正文长系列。



————————————————————————

+1接上

Clint又一次和Wanda开启了父女(?)之间畅谈人生的模式,只不过这次不是在昏暗破败的小黑屋里,顶着随时有可能被一群破烂机器人爆头的风险。Wanda把沙发垫子叠成高高的一摞,再一屁股坐下。Clint看着变形的垫子不由得感到一阵抽痛。

“所以说……这是个误会,你并不想换搭档?”Wanda在沙发垫子上找到了一个舒适的姿势盘腿坐着,抱着手里的平板不知在比划些什么。Clint发誓他听到了几个人的惨叫从Wanda手里的平板传来。

Clint觉得他并不是很懂现在女孩们的喜好沉闷地点了点头以示回应,“毕竟朋友搭档之间,因为有这么个小小的误会而闹僵,不大好……”

“只是朋友?搭档?”

“或者……从你们的观点来看……闺蜜?你猜怎么着?Nat每次和别人介绍我都是这么说的,瞧,这是我的好闺蜜,Clintonia。”又来了,又是这种眼神。Clint尴尬地偏了偏头,避免与Wanda对视。

“拜托,你管这叫闺蜜?!说真的,你们平时的相处模式看得我眼睛都要进砖头了好吗?”Wanda看着Clint无奈的摇了摇头,将平板递给了Clint。

平板上并没有Clint想象的那些东西,只有一段进度条还在一秒秒的走着。视频上的女人身手矫健,将几个男人一一制服。熟悉的出招套路,即便画面模糊,Clint也能认出画面中的主角。这是一段有手机拍摄的普通视频,拍摄的人没有专业的技术功底,画面凌乱,如果不是那哗众取宠的标题,这也不会被人们所注意——“黑寡妇买醉街头,途遇混混大打出手”。

“两个星期前,Vision看到Natasha一身酒气地离开了基地。就在于你谈话后的那个晚上。”Wanda看到Clint将进度条再次拉到开头重新播放,补充道。

“你的意思是……因为我?”Clint觉得自己要被吓得和那沙发垫子一样变形了,转身就往门外走去,不出意料的看到被红光线抵上的门锁,反身看着还在原地笑的开心的女孩。

“你要去干什么?找Natasha吗?我保证你就这样过去一定会被Natasha用你最爱的箭削死。”Wanda还在为自己及时阻止了Clint的自残行为而得意地笑着。“来……你听我说……”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个嘴炮不在家的下午,成熟老练的红发女特工被女孩约到了训练场里。由Tony Stark出资建造的场地自然是大的无边,充斥着后现代主义的美。偌大的场地中为了便于格斗并没有什么遮挡物,Natasha环视四周,这里除了她之外并无他人。

Natasha走到了场地中央打量着这个她并不熟悉的训练场,是的,复仇者基地大的惊人,纵使Tony自己都不敢说他来过每一个房间。Natasha并不知道Wanda约她来这的目的,只是女孩的灿烂笑容让她知道她在隐瞒些什么。

在仔细检查过这个训练场中并没有任何人事后,Natasha转身就想要离开的一刻,却好像触动了什么开关似得,一只黑色箭矢擦过她的身旁,稳稳地插在了她的脚边。

不知从那射出的箭矢开始一支接一支地落下,逐渐密集,将她困在一个圈内寸步难行,毫无疑问,只有一个人会玩这种把戏。

寂静的场馆中一时间只有箭羽割裂空气的声音,黑红交织的密雨泛着异样的美。

困惑之余,Natasha环视着四周,想要找到箭雨的起源。

仰头之际,一支箭直冲她的面门飞来。她看的分明,那箭杆上暗刻的hawk字样。

Clint的箭从未射偏过,像他自己宣扬的那样。除非他想让她注意到这支箭。

片刻回神,箭已到眼前,侧身堪堪避开,身旁箭雨已停。灰色的箭羽还在轻轻颤抖。弯腰扯下箭杆上缠着的纸条,展开,是意料之中的潦草字迹。

“瞧,我的箭矢又用完啦。
你还愿意做我的下一箭吗?♥”

——————————————————正文End

以下小剧场

♢关于Clint

你问他躲哪儿了?
Tony家的训练场从来不缺通风管道。

♢关于Wanda

其实她什么也没干,
只是过来帮忙加个特效的。

♢关于事后

Tony表示他只是去买了一个甜甜圈,他的基地就成了马蜂窝。
至于Clint?
他被Tony罚了一个月的保洁工作。

♢关于起因

复联的大家一致认为,只要让肥啾脱单,他就不会这样每天努力地搞事了。

♢关于真相

这种事件,往往有一个幕后大手,是谁呢?
Maria Hill计划通。
视频?
Tony让Jarvis伪造的。
Jarvis出品,必属精品。
或者……关心则乱嘛。

♢关于异样的眼神

Wanda看Clint的眼神永远是看他一副无可救药的样子。

而Sam看Clint则是夹杂着憎恶的复杂眼神,这个顶着单身狗名义秀着恩爱的混蛋。明明他才是纯种的。

Tony看Clint永远是关爱智障的眼神。

Natasha永远是一脸嫌弃夹杂着复杂情愫。

Dr.Banner实在想这人又把浩克的小甜饼给吃完了害得我又要去买真是……

队长看人永远都是正直的眼神,除了Bucky。

Bucky看人永远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除了队长。

Jarvis和Vision宝宝说自己一般看不到Clint,因为说话时低头有点麻烦。

而神域兄弟理由同上。

Peter和Scott?我本来是不想写的。

啊这科技飞速发展的年头居然还有人用这种原始冷兵器真是不可思议但不得不说百发百中瞧东打西真是酷爆了撩妹技能简直满点我也好想要可是这人是谁啊不知道啊反正我记得队长说过这人每天都在努力的搞事情……

所以……Clint说的异样眼神,其实是他想多了。

评论(5)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tt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