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缘更。墙头乱爬。

关于

[等身抱枕系列]文案

★私设渣文笔,初次写

“沐秋你听我解释”
“看不出来你这么想把我压在身下?”

“你这磨人的小妖精想一起睡直说”
“...你这话和谁学的”

“老板娘叶修他说他不饿不吃饭了恩当然我也饱了啊对了他请假”
“.......”
“对了换下房间他想和我睡”

————————

“策姐啊不是策爷啊...最近轩哥很奇怪啊”

“阿策阿策~”
“滚”

“这么喜欢鬼刻干脆账号卡给你好了让你每天抱着睡觉”
“不不这只是表达了我对吴女士您深深的爱意”

————————

君莫笑13:57:05
话说没有被小江发现么?
一枪穿云13:57:10

君莫笑13:57:36
没有就好
没有小江跟你聊真心累。哥先下了,不要想哥

评论
热度(14)

© matt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