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缘更。墙头乱爬。

关于

[等身抱枕梗]收了奇怪快递的大家...(2

★西皮林方,画风魔性,老林退役,多结局

★文笔渣,文笔渣,文笔渣,有ooc和bug

★不谈人生

================

翻身按掉响个不停的闹钟,想着赶快起床草草梳洗后出门去训练室训练,推开门才恍然想起自己已经退役。

不大习惯突然空闲下来的日子,忽然有些怀念之前吵闹而又忙碌的那段时光,收拾了下行李,林敬言打算出远门去散散心。

到了机场却又不知道该去哪里,呆楞在售票窗口前不知所措。在售票小姐的再三提醒不要妨碍她的工作之后,随口回了句去h市。

拿着去h市的机票坐在候机厅,林敬言反复思考自己为什么要说去h市。果然...还是想在临走之前看看他吧...


下了飞机,搭了辆出租车直奔上林苑。想着他见到自己时的惊讶表情,嘴角便噙满了笑意,随手扶了扶鼻梁上有些下滑的平光眼镜,仰望眼前的那栋别墅。
「这就是兴欣的宿舍吧,我记得方大大的房间好像是...恩?!」
「那个房间窗台上挂着的是枕套么...等等枕套上印这的人...是我?!就这么挂在窗台上真的没事吗?!」
「旁边的房间好像也挂着什么...等等上面印这的...是兴欣的那个新人吧...连新人都不放过?!兴欣画风这么魔性!等等,那个是叶修的房间没错吧?!」

深深的感受到兴欣恶意的林大大决定不去看方锐了,文艺范的在楼下望一眼就够了。

今天的兴欣依旧这么魔性呢

——————end[别信





“林大大?你在这瞎看什么呢。”在林敬言转身离去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方锐大大?这个时候你不应该是在训练么?”转过身果然是方锐,想到之前在窗台上看到的,莫名的让林敬言感到有些变扭,推了推眼镜来掩饰自己的尴尬随口问道。

“啊...被叶修那个混蛋赶下来买烟了。”一提到这个方锐就格外的愤愤不平,什么叫身为副队就是要好好的帮曾经的队长跑腿啊!“对了,林大大怎么会在这里,来看我?”

“恩...是啊。”

方锐愣了愣,显然是没想到自己随口扯的玩笑话会得到林敬言如此认真的回答。

“退役了,决定去旅游散散心,临走前来看看你。看你过得挺好的,不需要我了。所以,我又打算走了。”

“哈哈...”方锐受不了突然沉重起来的气氛,干笑几声,想要转移话题。“怎么会...林大大你今天很奇怪啊,负能量爆棚怎的。怎么回事,刚你就一直在看哪儿啊,有啥啊...”蹦哒到林敬言身边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哎呦雾草,谁把我枕套晒出来了啊!!塔麻平时怎么不见这帮人有多么勤快帮我洗衣服啊!!

就在方锐愣神的片刻 林敬言早已悄然转身离开,回过神,只剩下一个暗自离去的孤单背影。

END.1(BAD)

方锐望着那孤单的拖着厚重行李箱的背影渐行渐远,本来已涌到嘴边的话,只能把它藏在了心底

“怎么会不需要呢...我喜欢你啊...”

————————————

END.2

“林敬言。你塔麻的给我回来。怎么可能不需要你啊!给我记住。我喜欢你,所以永远不可能不需要你。”方锐咬咬牙喊了出来。怎么可能放这样负能量爆棚的林大大走啊。万一想不开那啥了怎么办。只想随便大喊几句让他留下来,与不知道是脑子发热了还是怎的竟然喊出这样的话。

看着林敬言远去的背影脚步一顿,看样子能成。方锐也只能硬着头皮讲下去,反正只要留下来就好了。“老子就没这么烦过你。想着有的没的干什么。做那些决定的时候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么。”

没心没肺如方锐,他的心也会痛,第一次是林敬言离开呼啸时,第二次他退役的时候。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感到心中一阵绞痛。也不知道自己对林敬言到底是什么感情。

前段时间看着叶修和苏沐秋,也逐渐理清楚自己对林敬言的感情之后,也不知道如何面对林敬言。生怕自己一说出来,反而破坏原本的友谊。

说都说了就这样吧...看着远处的人并没有如何回应,强笑着说着。“算了,你就当做我什么都没说吧...”故作爽朗的声音却还是带了几分哽咽。

远处的林敬言早已回身走来而已哽咽的方锐却无心去注意。

轻轻抱住哽咽的失声的方锐,抬手拂去他眼角的泪水。
“哭什么啊...我又没说我不喜欢你啊。”

————————————

【小剧场】

“话说,方锐大大你窗台上的...”

“不是我干的啊林大大你相信我啊。肯定是叶修干的对都是叶修!”

=================

★现在才想起来开的坑忘记填了真是果咩

★下次一定会记得填的xx

★下次大概是双鬼

评论
热度(6)

© matt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