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缘更。墙头乱爬。

关于

◇[金钱组]图书馆里的“管理员”(4)

cp大二学生米x“图书管理员”耀,攻受无差×带点儿灵异但不恐怖

————————————————

※PART.4

       亚瑟很明显的感觉到了他的弟弟最近很不对劲,当然或许他从来没对劲过.但他仿佛一夜之间便爱上了学习,oh my god,这可真是件可怕的事情.如果不是听他室友说他每天一下课就冲向图书馆,知道深夜才回来,他是坚决不会信的.难得今日总算把学生会的事物忙完,琢磨着一定要把这个表弟抓过来问问才行.

       受到了表哥的召唤,阿尔小心地推开办公室虚掩着的门,看着桌前放着的一杯尚有余温的红茶,便把亚瑟此次叫他过来的目的猜了个大概.

       感到阿尔的到来,亚瑟轻轻晃了晃手中的茶杯示意他把门关上,看着人自来熟的拉开一张椅子坐下,一口把留给他的红茶饮尽,皱眉对人这般粗鲁的行为表示不满.

      「Hey!亚蒂!好久不见!hero早就说过你皱眉的样子可真可怕!」

       「闭嘴!」听了人的话亚瑟发现自己原先冷静想要好好盘问阿尔的情绪瞬间就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将最后一口红茶饮下,拿起手中的瓷杯就往人头上砸去.

       悴不及妨被茶杯砸到揉了揉有些发红的额角,无辜地看着依旧盛怒着的人,小心地把茶杯放回桌上,赔笑的看着亚瑟「umm……亚蒂hero知道错了,hero道歉,亚蒂不要生气了......」看着亚瑟无奈的摇了摇头,松了口气「well,亚蒂这次找hero过来是有什么事吗?hero可不记得最近有犯什么错.」

      「是的你最近并没有犯错,表现好极了,好的简直不对劲」顿了顿,随手拿起桌边的书翻了翻「听说你最近经常去图书馆?别误会,我才不是在关心你.是你那白痴室友自己告诉我的」

       「Hero想自己大概是恋爱了......」

       「我知道你有女朋友.」

       「那个啊,hero已经和她分了,三天前.」

       「哦?你可别告诉我你爱上了书」

       「ha......当然不是,hero只是有点儿喜欢上了图书馆里的那个管理员」

       「oh,my god!」闻言惊讶的移开了一直凝视在书上的视线,有些难以置信地抬头看着阿尔「瞧瞧你都说了些什么,我的阿尔弗.圣安德鲁大学的图书馆早在20年前就被废弃了,所以根本没有什么管理员!」

       「可hero明明......」Mr.Wang对图书馆的熟悉程度恐怕除了他是这儿的管理员之外没有什么能说的通了.

       「你被骗了,阿尔弗.」

       「Hero只相信自己的眼睛.」阿尔似乎是感到自己的判断被人否定而有些难以控制情绪,猛的拍桌站了起来,有点儿孩子气的这么认为「一定是亚蒂你嫉妒hero比你更早找到了真爱」

       「哦亲爱的你可千万别这么想」摆手示意站着的人坐下,接着说道「看样子你是认真的.既然你这么坚持,作为你的哥哥我也没有阻拦你的理由.有机会我可真想见见你所谓的真爱.」

        「如果Mr.Wang愿意的话」

        「好了,我的好先生,闲聊结束了,谈谈正事.你也知道现在是圣安德鲁招生时候,招生简介也一直是学生会负责的.可我这儿关于学校历史的备份资料被新来的助理给弄丢了.」

        「So?」

        「我想你去图书馆帮我拿一下原档案.既然你最近天天往那儿跑.我想你不会介意再多一趟的.」

        「好吧,帮助有困难的人是hero的职责!」

——————————————TBC

◆中考考完的良心一更

评论
热度(8)

© matt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