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缘更。墙头乱爬。

关于

【贾尼/论坛体】[求助]孩子不听话怎么办,急,在线等。(1)

♢语文课老师侃大山,我在下面脑子奇幻漂流系列。
♢贾尼鹰寡幻红盾冬锤基都有,在后期。
♢未完

——————————————————————————

全美论坛>复仇者专区————————————

【求助】 孩子不听话怎么办,急,在线等。

1L  两米八的单身父亲

寒叶飘零洒满我脸,吾儿叛逆伤透我心。

2L 

2L!
楼主快用机智糖浆!(这种帖子不改发亲子区情感区什么的吗?

3L

23333333楼主别听ls胡说!明明是小菊花妈妈课堂!(错区?

4L

一看就知道ls和lss浸淫天朝广告多年

5L  我爱语文语文爱我

楼主寥寥数语,就将自己眼下的困境展现在读者眼前。开门见山,同时又运用了引用的修辞手法,生动形象地表现了楼主身为单身父亲独自抚养孩子的艰辛与不易。结合上下文,虽未多言,却又能让读者看到一个男人不如中年,在职场沉浮不定,渴望有所成就,却碌碌无为。生活平淡,唯一的波澜就是婚姻破裂,工作挣钱的同时还要兼顾家庭。孩子正值青春期,性格叛逆,这更让楼主身心俱疲 总结,楼主步入中年危机。

6L

中年危机hhhhhhhhh,ls一看就是知乎大手。
我给118分,满分一百,多余18分拿去给你666。

7L

一看ls就没做过天朝阅读题。
我给五分,这种赏析题满分六分。
点出修辞手法得两分,分析楼主情感并结合文章内容得两分,思路清晰流畅,分析了情景背景并对楼主的状况准确的总结,具有思辨性得一分,。答题未分点扣一分。

8L

ls几个职业病歪楼。

9L

没关系我来正楼!
根据ls几位的分析,可推得步入中年危机的楼主忙于工作,疏于与家人的沟通,与爱人的感情逐渐变质,加上生活平庸,性格平淡,爱人厌倦出轨,婚姻因此破裂。不负责任的妻子丢下孩子让楼主独自抚养并卷走所有财产。我们应该帮助楼主塑造人格魅力,干掉第三者,夺回妻子后再帅气的甩掉,并从此成为一个魅力四射,事业有成的人生赢家。伙计们,咱们任重而道远啊!

10L

lszz
韩剧看多脑洞大开,回家的诱惑即视感。
楼主还什么都没说,就要被你们吓跑了。
@两米八的单身父亲 楼主详细说说?

11L  甜饼啾比特

中年危机hhhhhhhhhhhhh@两米八的单身父亲

12L

ls一看就是知情人士

13L

何以见得?

14L

因为他有ID,我们没有。

15L

厉害厉害,服

16L

既然楼主不在就请小甜饼君解释一下吧。@甜饼啾比特

17L  甜饼啾比特

中年危机hhhhhhhhhh疏于沟通hhhhhhhhhhhh有道理我服。你绝对不会想和一个土豪多沟通的。

18L

在小甜饼君癫狂的笑声中,我们知道lz已经跳过了过程处于最后阶段了。
@5L@9L啪啪啪

19L

ls打脸就打脸,好好的开什么车。

20L  两米八的单身父亲

我不就去吃了个甜甜圈,回来就看见肥鸟造我谣。
别傻笑了,在地上滚来滚去的脏我地板。

——————————————————————TBC

评论(2)
热度(111)

© matt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