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缘更。墙头乱爬。

关于

[等身抱枕梗]收了奇怪快递的大家...(1

★西皮伞修,伞哥没死,在兴欣

★文笔渣,文笔渣,文笔渣,有ooc和bug

★开了新脑洞于是打算赶快发正文发完开新坑

================

不对劲。
方锐看着早早下线的君莫笑抽了自己一嘴巴。

“老叶这就是你不厚道了,boss打到最要紧的时候,你。妈。的给我下线?!”方锐急忙拦住要上楼的叶修道。

“哥是老年人了,需要良好的作息保养”

...怎么办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就方锐愣神吐槽的那点功夫,叶修早已绕过方锐打开房门。“废物点心,别死了。小安你别给他加血了,让他回复活点冷静冷静。”便关上了房门。

“我靠。”方锐被这么一提醒回到电脑前默默注视着自己没有牧师刷血的小气功师屏幕一黑不由的爆了粗。无奈点了任意键复活,不再去想刚才的事。


次日早。

方锐以副队长的名义召集兴欣全员在餐桌上就队长最近的作息为题召开了兴欣全员会议[x]会议的成功召开,全因叶修的正常作息很明显不包括早起这项。

“你们有没有发现老叶最近很不正常。”方锐叼着个油条一脸凝重的提出了本次会议的主题。

“哪儿不正常?照样没脸没皮没下限。”老魏大嚼着鸡蛋饼跟了句。

...真还意思说别人么。

跟着众人默默腹诽了的安文逸推了推下滑的眼镜说“副队是不是指队长最近早睡的事。”安文逸坐在迎窗的位置上,阳光从窗外渗入映在他鼻梁的镜片上,看着有点吓人。

“是...是啊...咳咳”看得方锐一怔,咬着了舌头呛住了。

“上次我看见叶前辈出门接了快递抱着上楼之后就这样了”乔一帆递了杯水给咳得厉害的方锐,想了想说。

“那就对了,肯定就是那快递的问题!”方锐接过水一口饮尽。

“嘁,这有什么,肯定是交女朋友了呗!凭什么老叶都有人要,老夫怎么就没人要呢。”老魏嘴上哀叹着手下动作可没停,大爆手速从方锐盘子里夹了根香肠。“老了啊,夹根香肠都要爆手速了。”

习惯性地无视老魏的无下限抓住了女朋友的重点的大家齐齐望向了从一开始就没做声的苏沐秋。

苏沐秋不紧不慢地给苏沐橙盘子里夹了块酥油饼,把筷子往桌上一拍:“这叶修怎么回事,早饭都快吃完了,怎么还不起来!”说着便往楼上走去。

“啧啧啧,好大的醋味,包子是不是你。他。妈。的往我的馄饨里加了醋!”魏琛啧啧嘴感叹x。

“去去去别闹了好好吃饭去训练去”陈果看着这样闹下去没完没了的样子出声打断。


“叶修,起床了。”苏沐秋敲了许久的门毫无动静,轻轻推开门盯着床上的鼓包愣了愣。

这明显里面肯定不止一个人吧!这他。妈。叶修该不会真的交了女朋友吧!还带回兴欣?同床共枕!脑中仿佛有一万个黄少天在讲话的苏沐秋感觉头有些痛,抬手揉了揉太阳穴,略带不爽的掀开了被子。

床上的人被突然袭来的微凉叫醒,抖了抖,迷茫的眨了眨朦胧的睡眼,望向站在床边的人,“沐秋?”

叶修你不要这样我把持不住啊...默默腹诽应了句“啊...懒虫起床了。”

“沐秋!”像是想起了什么,顿时清醒了许多,把之前压在身下的东西拼命往身后塞想要用身体遮挡。

叶修不动,他还没注意到。看那样子好像是个等身抱枕的样子...等等,等身抱枕?!看不出来叶修还有这种癖好啊...这么空虚,望向叶修的眼神顿时多了几分鄙夷。

“沐秋你听我解释。”感受到苏沐秋奇怪的眼神 把抱枕往身后塞了塞,起身想要往苏沐秋走去,慌乱间,抱枕掉到了地上。

——是印有苏沐秋的等身抱枕。

“看不出来叶修这么想把我压在身下?”欺身压住打算翻身下床去拾抱枕的叶修,舔了舔身下人的耳垂,满意地看着身下人猛然僵硬的身体,调笑着一口咬下,“你这磨人的小妖精,这么想和我睡直说,抱着个一米六的有意思?”


时近正午,苏沐秋才慢悠悠的从楼上下来。

“苏沐秋你去叫叶修起床怎么久人呢”陈果表示听到了奇怪的声音问问题只是走走形式表示老板对队长的关心。

“老板娘,叶修的午饭给我就好了,我给他送去,他估计下不来了。”
“还有,叶修很寂寞啊,能不能调下房间,我和他一起住。”

听到奇怪声音的大家笑而不语。
包子很愤怒问苏沐秋你把老大怎么了。
魏琛一脸悲痛表示这对狗男男都在一起了为何老夫没人要。
今天兴欣的魏琛依旧心so累。

至于叶修最后怎么了,谁知道呢?

==============正文完。小剧场


“唔...苏沐秋...你这话和谁学的...”

“沐橙。”

“...就不该让她去和楚云秀厮混的”

“...别转移话题,这种时候给我认真点”

在床上的两人的对话√

————————————
★总算产出了的一脸欣慰

评论
热度(33)

© matt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