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缘更。墙头乱爬。

关于

[林方]your dream just my dream文案

★喜欢用文案蹭tag的lo主,就当段子吧,毫无逻辑

★上坑还没填完又开新坑

★医院paro,主林方,其余cp可能有,未定

★渣文笔渣文笔渣文笔可能ooc

==============

“说吧,这次又是什么病?”林敬言看着眼前的人不免一阵头疼,摘下眼镜,揉了揉太阳穴无奈说到。

“相思病。林医生你看我真诚的眼睛。”方锐拉下林敬言揉着太阳穴的手,认真的说。

“医生,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怎么办。”

——————————————

方锐低头看着林敬言刚刚给他开的药方,原来也不是没希望的嘛,这么想着。
先毕业,再到我身边来吧。

——————————————

“方锐,你为什么学医?”

“因为我说过,your dream just my dream。”
“你喜欢,我便随你。”

——————————————
★阿拉,就这点。

评论
热度(6)

© matt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