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缘更。墙头乱爬。

关于

【TSN/ME】避暑,要用科学的方式

弃权声明:角色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facebook成立前,哈佛小甜饼,其实EME无差清水

summary:中暑的Mark给Eduardo一种被碰瓷的感觉


1.

Mark病了,病的很严重,当然不是什么绝症,中暑厥了过去而已,还是自己作的。

今年的哈佛被一种令人绝望的温度所占领了,Mark坚持一旦气温超过30度,裸露皮肤并不能带来良好的散热效果,他没有听从Eduardo的劝阻就去上课了——穿的比他冬天都厚实。

穿着长袖避暑的效果斐然,他成功地在走到教学楼之前流了半公升的汗中暑晕倒,顺便连带Eduardo一起旷了下午的课。

现在我们都知道了,抗冷的人不一定也同样地抗热。

2.

一想到经济学教授气急败坏的样子,Mark就格外的得意。

“Mark,我知道你很聪明,但是,需要我提醒你吗?你不是修生物的!你没必要为了一个理论献身科学。”Eduardo一把掀开Mark的被子往他脸上扔了个冰袋。

“那可是Dr.Brain的理论!”猝不及防被砸了个冰袋,Mark整个人都精神了,起身要捍卫科学。(*注1

“躺下,Mark,就你现在的这点气势连附近公园里玩泥巴的小男孩都唬不住。”Eduardo及时地按住了想要悄悄溜下床的Mark,帮他重新盖好了被子,“裸露皮肤不能很好散热并不意味着你就要把自己裹得像个木乃伊一样去上课。”Eduardo上个星期就换掉了他的Parda,短袖衬衫让他完美地融入了夏天的气氛。

天才的脑回路总是会和常人不同,Eduardo在努力地克制住自己不要再Mark潮红的脸上揍上一拳,要看到Mark的脸上出现除了苍白以外的颜色是很不容易的,他该珍惜。“现在,你给我闭上眼休息,如果你不想第二天早上发现有一群大象把你珍贵的脑子当成了派对舞池在上面跳了一个晚上的踢踏舞。”Eduardo保证他没有刻意夸大中暑的后遗症。

这恶俗的比喻效果奇佳,Mark闻言立刻停止了挣扎,果断闭眼向名叫Eduardo的黑恶势力低头。

It's good,right?

3.

然而,Kirkland停电了。

Kirkland的变电箱在面对宅男们庞大的用电需求量时选择了自爆。

上一秒还沉浸在空调被的温柔乡中的Mark下一秒被丢进了烤箱,Mark的脸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红过,全身的血液都冲到了面部,就像躺在烤架上还滴着血的生肉。

“嘿,Mark,快起来,停电了,我们去Eliot。”Eduardo肯定Mark现在在装睡,他踢了踢床脚,震得床上的小卷毛跳了起来。

“你让我闭眼睡觉的。”Mark装出一副被扰了美梦不快的样子,整个人缩进被褥里,他的体感中枢大概已经被烧坏了,他根本感觉不到热。

“是,是我说的,但我现在请你挪动一下你尊贵的屁股,从你温馨的小床上爬起来。”

“我现在感觉很不好,好像有一百个Dustin在我脑子里唱歌,这简直比原子弹爆炸都可怕。所以我现在走不动路,Wardo。如果你足够好心,请在走之前把我冰箱里正在受苦的红牛和甘草糖搬到Eliot。”隔着被子,Eduardo几乎听不见Mark的声音,“不不不,你肯定不会答应我的,你每天都巴不得我冰箱里的宝贝消失,你一定会把他们丢掉的,而我,不会让你那么做。还是让红牛先生和甘草糖小姐留在kirkland和我一起同生死共患难吧!我要与红牛共存亡!”Mark已经开始说胡话了。

“高温为什么没有把你的白洛嘉区一起烧坏?”(*注2

“如果你有认真听高中的生物课的话,你该知道白洛嘉区离体觉区很远。”

“Wardo!你如果不管我的话,我就要一个人死在寝室里了!”钻出被子的Mark看见Eduardo转过身连忙说。

“Chris和dustin会照顾好你的,而且,你不是要与红牛共存亡吗?”Eduardo已经打开了寝室的门,又是一股热浪袭来。

“Chris和陪Dustin出去参加社会实践了!”总之他们不该也不能出现在这里。

“哦,参加一个连同系学长都不知道的社会实践。”很好,Eduardo已经向门外迈出了第一步。

“…… ”Mark挣扎着想要脱离开床的怀抱却被被子缠住跌在了床上,但他忍住了没有出声。

“Mark,要么闭上嘴起来自己走,要么等着出现概率为零的Bill来救你。”Mark挣开被子之后只得到了Eduardo的背影,“对了,我刚刚看到你的手机亮了,宿管大概已经给每位Kirkland的学生发了停电通知。”

也就是说Mark的舍友是不会回来了。

识时务者为俊杰,Mark果断放弃了去冰箱抢救红牛的想法。

“Wardo,你走慢点。”

3.

Kirkland到Eliot的距离并不长,受到Mark召唤的Eduardo总能在十分钟内出现在Mark身边并且能脸不红气不喘地回答一句“I'm here for you.”

尽管天气炎热,也不能为Mark在这短不到十分钟的路程上晕倒三次提供一个合理的解释。

而且没有一个晕倒的人会有指向性地扑向另一个人手还在到处乱摸。

路过的同学已经开始用奇怪的眼神打量着他们这在光天化日之下拉拉扯扯的两人了。

很快,他就会再也勾搭不上一个亚裔姑娘了。Eduardo已经开始对自己的未来表示了深刻的担忧。

所幸的是,在这炎热的天气,路上的行人并不是很多,Eduardo成功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围观之前将Mark半拖半拽地扔在了他在Eliot的床上。

Eduardo很庆幸他当时没有一时心软答应了Mark带上他一箱红牛的无理要求,不然他将成为第二个死在酷暑下的可怜人。



注1:当气温超过30度裸露皮肤不能带来良好的散热效果,这一理论是存在的,不过是lo主很久以前看到的,与原理论可能有出入,所以,Dr.Brain也是我编的,请朋友们不要像马总这样作死。

注2:白洛嘉区,又叫白洛嘉表达性失语症区,是人大脑左半球额叶后部一块鸡蛋大小的区域,如受损伤,则病人可以理解语言,但不能说出完整的句子,也不能通过书写来表达他的思想,也就是说,如果这区域坏了,马总只能听花朵唠叨,而不能自己瞎bb还嘴了。


———————————————————END

谢谢您看到这里,谢谢您喜欢这篇文


全文2467字完,越写越短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其实后面应该还有马总碰瓷的小三轮,奈何脑洞,节约有限的手速就没写。

这只是一篇南方人对还未入夏就直逼30度的气温的不满,治愈下被自己虐哭了的心,注解全手打,没百科,再次暴露了一只高中生物狗的本性。

评论(7)
热度(97)

© mattino | Powered by LOFTER